SUZUKI 台鈴機車

召回相關訊息

Address 110 起動器螺帽 免費自主召回改正活動

2017.10.18

非常感謝您對 SUZUKI 產品之支持與愛護,為致力提供優越品質和服務,本公司將針對 2016年 ~ 2017年期間所進口之 Address 110(UK110NE)車輛實施自主性召回改正服務活動。我們將以掛號專函通知相關顧客訊息,本次召回活動可能會造成您的不便,我們深感抱歉!

一、相關車輛資訊
廠牌 車輛型式 商品名稱 製造/進口國家 進口期間(年度) 應召回改正輛數 車體號碼
SUZUKI UK110NE Address 110 印尼 2016 ~ 2017 1362 附件一
二、瑕疵狀況與改正措施描述
  1. 瑕疵零件 ( 零件名稱及編號 )
    09140-12039 起動器螺帽
  2. 瑕疵零件所屬系統與位置

    屬引擎裝置位於 CVT 傳動箱。( 改正位置參考下列不良位置圖 )

    改正位置參考圖
  3. 瑕疵現象說明
    CVT 驅動皮帶輪的鎖緊扭力不足,如果車輛繼續行駛,螺帽會鬆動引起異常噪音。
    如果在這種條件持續使用車輛,在最壞的情況下,引擎由於沒有動力傳輸,造成車輛無法行駛,恐有影響行車安全。
  4. 瑕疵原因
    起動器螺帽組立工程不適切的鎖緊方式及指定的鎖緊扭力,造成 CVT 驅動皮帶輪的鎖緊扭力不足。如果車輛繼續行駛,螺帽會鬆動引起異常噪音。
  5. 改正措施的內容
    進行起動器螺帽、可動驅動板更換成對策零件,以及曲軸輪軸點檢,每台作業時間約1小時。
    如果曲軸輪軸點檢,視點檢確認狀況,若點檢曲軸齒形有磨損者,需進行曲軸更換,作業時間約6.0小時。
  6. 已改正車輛與未改正車輛之區分辨別方式
    在已改正之車架的車身號碼旁貼上藍色貼紙以示區別 (如下圖)。
    起動器螺帽改正車輛之區分辨別方式圖
  7. 處理聯絡單位及免付費查詢電話
    處理聯絡單位:台鈴公司 營業部服務課
    免付費查詢電話:0800-268-808
    (上班時間:08:00~12:00,13:00~17:00)
  8. 召回改正之執行地點
    台鈴機車全省各地區經銷商
    上班時間:10:00~20:00
    週一 ~ 週六(國定/特定假日除外)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