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ZUKI 台鈴機車

最新消息

有關V-Strom 650XT、GSX-S 750、GSX-R1000汽油幫浦油環召回改正說明

2018.10.08

各位V-Strom 650XT、GSX-S 750、GSX-R1000的車主們大家好:

       非常感謝您對台鈴產品的一貫的支持與愛護,而召回活動是企業對於產品負責任態度的具體展現。

       關於2017-18年式V-Strom 650XT L7/L8,GSX-S750 L7/L8, GSX-R1000 L7/L8日本原廠進行了召回檢修公告,針對油箱的汽油泵浦的密封性改善進行召回改正作業,台灣台鈴工業所販售的機種是在召回對象範圍內,需更換的零件為汽油泵浦O型環。而依據中華民國的法令要求,我們正在與政府相關單位及原廠進行聯絡,積極準備資料及更換零件台鈴將於近期公布召回改正訊息。因此,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將寄掛號信給車主,當您收到召回改正訊息,請您與我們的經銷商聯絡,安排回廠時間,並接受我們全球一致的服務

       非常謝謝您的關切與支持並祝您行車平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