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ZUKI 台鈴機車

SUZUKI 供應商社會責任‭(‬CSR‭)‬指導方針

給各供應商

隨著 SUZUKI 的事業活動朝全球化的方向展開,以供應商為中心的利害關係人〈Stakeholder〉也更加多元、涵蓋了更多國家,我們高度期待透過遵循各國法令‧社會規範,考量各地區文化及歷史,達成 SUZUKI 對社會應負的責任〈CSR: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〉。因此,我們希望所有的供應商可以瞭解台鈴的用意,並進一步與台鈴共同致力於 CSR 活動的推行。

2018年4月
台鈴工業

綠色調達指導方針

給各供應商

首先,感謝各供應商一直以來配合台鈴工業開發、生產、並協助所有相關的採購活動。 SUZUKI 從 2003 年 9 月訂定「綠色調達指導方針」以來,與各供應商們共同組織地球環保活動,為盡一份身為企業的社會責任,不斷努力至今。 SUZUKI 也由衷的感謝各位供應商對這個活動的贊同與支持。 為了能夠強化環境有害物質的規定、並對應新的環保動向,SUZUKI 於 2013 年 10 月修訂各項規格及管理基準,並將此修訂反映在改訂後的「綠色調達指導方針」中。 台鈴工業也基於這個方針,於 2016 年 12 月訂定了「綠色採購要求書」。

要點項目如下
. 明確記載「環境有害物質管理體制的建構」
. 請求「供應商於各自的事業領域中,致力於減少環境負荷」
. 明確記載應遵守 SUZUKI 技術規格「SES N 2402‭(‬環境負荷物質使用規制‭)‬」
. 製作「環境有害物質管理體制自主確認表」

SUZUKI 不論在開發‧採購‧生產‧銷售活動等,都急速的全球化,不僅限於日本或台灣,即使在其他往來國家、往來區域,也都積極參與環境保護的活動。我們希望所有供應商能夠瞭解我們的決心,並提供 SUZUKI 更大的支援與協助。


2018年4月
台鈴工業

連結下載資料:
『台鈴工業綠色採購要求書』
『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 CSR 準則』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