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ZUKI 台鈴機車

最新消息

2024台南車展

2024.01.29

    2024台南車展於1/26-29展開,由臺南市政府指導,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,委任工商財經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(工商時報)舉辦之台南車展,舉辦第二屆台南車展,入場人數高達4萬人,SUZUKI台鈴機車也首度參與活動與各大廠牌一同共襄盛舉。

    此次SUZUKI台鈴機車精銳盡出,現場展示最優質且熱門的產品,含了「全新世代運動街跑 GSX-8S」以及相當熱銷的「白牌跨界休旅V-STROM 250SX」,SUZUKI指標性最強跑旅「Hayabusa」,更有多款熱銷重機現場展示V-STROM 1050XT、V-STROM 650XT,白牌輕檔車Gixxer 250/SF 250、GSX-R150。以及 eReady 台鈴智慧電車最新車款「Run 76 Belt」和熱銷車款「Fun」,現場多達16輛車款展示。

    更在現場首度曝光熱銷速可達「SUI即將在3月全新上市車色蜜柚黃」,可愛的黃色小鴨也讓現場觀眾能夠搶先賞車。


    現場人潮滿滿,眾多民眾與最親民的Show Girl一同拍照享樂,展場也有多位民眾現場購車,將自己喜愛的車款帶回家,讓民眾都能夠在此次車展滿載而歸,感受SUZUKI台鈴機車最熱情的優質體驗。


TOP